美便生活這樣過 [推薦]

山口醫生  著

啊~~最近似乎便便沒有之前順暢唷~~
嗯啊~~這種事情要問人還真不知道從何開口呀~~
我也到了要開始好好注意自己健康的年齡啦!!
這點
我就好佩服日本人的研究精神,把家庭醫學的知識,發揮到極致!!
什麼種類的知識都有人研究,並且努力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告訴大家!

美便生活這樣過~大便美不美很重要!
書中提到很多提點你要著意自己便便狀況,
以及讓腸胃正常蠕動的知識和技巧。
讀著讀著,都會有~~喔~~~原來如此的感覺!!

山口醫生說他一直面對著大家的小菊花過日子,
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照顧自己的腸胃。
我也學到一個很重要的新知識唷!!
便秘不是病,是一種生活習慣。
你的生活習慣,飲食,作息,造就了便秘,這個習慣很不好
嚴重的話引起痔瘡,會影響生活。吸收過多毒素,也對身體不好~

因為是家庭醫學,書中搭配大量圖片


教你消化系統是如何反應的~

還有十大美便課程~建議你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
1.建議晨間活動---不要趕著上班,不要緊張,有時間好好便便~~

2.起床喝一杯水或水分多的早餐--引起腸道反應

3.寒天作戰,補充膳食纖維與水分
4.優格作戰,一天至少攝取200g

5.適度的運動,增加肌力 

 6工作開始與之間的空檔要保持輕鬆

7.維持空腹感和細嚼慢嚥 

8.享受輕鬆的泡澡時間
9.躺在床上保健腸胃
10.享受早上的如廁時光

書中還有食譜,運動伸展操的做法,醫學專門知識~~等等等
很實用的醫學書籍!!
甚至~~面對超級便秘,醫生還教你如何自己挖便便~好辛苦呀!!
我絕對不要這樣!!一定要好好養成好習慣!!

好了,除了最愛的歷史,偵探小說
當然還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囉!!
啊!!醫生建議,便便要專心,一次以3分鐘為一個單位!
因此~~不要在廁所看書,合理化自己便便不順暢的苦惱
趕快舒服的把便便解決掉!然後在外面看書吧!
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的阿富汗筆友 [心得]

午餐錢大計畫 [心得]

十六號橡皮筋 [心得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