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男孩 這麼漂亮 [心得]


我要承認~呼呼~
我是為了借這本書,隔天又跑去圖書館
(因為有書未還,所以被停權不能借書,硬再去生一張借書證)

攝影文字是 陳昭旨

她說得對,美好的事物人人想看呀!
100 個可愛男孩或男人的照片,的確讓人耳目一新哪!!

喜歡拍“人”的作者,搜集另一個面向的城市。
城市中的人,在城市中的某個角落,為美麗的臺北,留下一個街景。
如果我看到在拍帥哥,我一定也會留下來多看幾眼吧!哈。
記錄男孩們,也記錄臺北這個城市。
作者寫道,一開始到哪裡拍照,都很難避開地上的白線,黃線,紅線,和各種箭頭
拍了一段時間,檢視這些照片,卻發現照片有了這些相同的符號,
好像更“臺北”,更熟悉了呢。

無論是臺北,無論是男孩們,現在,都在蛻變的當下。
未來,正在來。  ----作者這樣為他的作品下註解。

呼呼,每一個帥哥,都站著帥帥的,掛著一抹自信的微笑~哈,他們也知道自己是帥哥吧!
但男生的帥,有時來自他對工作及自己的信心。


簡單而俐落的排版


有的為了增加畫面熱度,
而有裸上半身照片喲~柯~福利嗎?我偏好有穿衣服的
因為這些男生真的都太瘦了!!


當然作者有有稍微將男孩帥哥們分類一下
有王子,潮流,搖滾,休閒,都會,花草...也為他們下了註解~
王子第一張的帥哥,超像偶像劇呀!!呀~~好帥呀~~
看來真開心!珂珂



好了,
攝影集就是這樣咩
看起來開心,賞心悅目,充滿設計時尚感
感謝這個專案策劃人。


恩,沒錯,就是這樣!!


或許,哪一天,在逛街時,
我也會打開我的雷達,看看哪裡有城市最美的風景呀!
人~~是城市最美的風景呀!

開心開心~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的阿富汗筆友 [心得]

午餐錢大計畫 [心得]

那又怎樣的一年 [推薦 & 心得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