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's Tea師大店 52-2

WHO'S TEA 師大店

又到了來師大逛逛撈撈的時間,就是所謂的巡田水啦,哈哈(喂~也沒那麼地常來好嗎...)
在小巷弄中總是可以看到這間店起了,那家攤收了~也有萬年不敗的店家啦,
一整個包容快與慢,變與不變,新潮與懷舊~這就是師大吧。

除了一之軒的麻糬,阿諾可麗餅,總要在師大附近找一找有什麼吃的或新開的甜食......於是上網google了一下。
喔!除了路燈咖啡和點點之外,出現了一家新面孔耶(應該已經開一段時間了)。來自台中的胡思茶WHO'S TEA,網路上說店家來自台中,但我沒有去查證就是了。
這是一間標榜可以玩桌遊,無時間限制,輕鬆聊天用餐的輕食餐廳。趕快來東瞧西瞧一下。
食記照片上的帕尼尼夾烤土司看起來好美味。黑黝黝的墨魚麵包好吸引我...放棄了加點的甜點兒,來盤綜合的帕尼尼套餐(我又忘記我點的是什麼餐名了...),是夾花生醬+香蕉+培根的鹹甜口味唷!很值得期待吧!!!

當啷~餐點上桌囉!奶蓋咖啡和夾烤土司(就是那種夾土司機~可以夾扁扁的.....)
ㄟ???這個吐司太太太厚了吧!沒有夾的酥酥脆脆的.....(傷心)
幻想中完美的夾烤土司,應該是"中間隆起餡料濕潤多汁,四邊夾烤的酥脆有如餅乾"....
但是,在本餐點上,是個不可能的任務!!!!因為墨魚吐司太。厚。了。想夾也夾不起來吧......
ㄛ..桑心...
沒關係,我自己手動切開過厚的下片吐司,變成比較方便吃的大小~~(因為上下不片厚度大不相同,我真心對廚師的切麵包手感存疑.....)

來吧,安姆~~~嚼嚼嚼

說實在,還不錯吃耶!!
吐司口感不錯,餡料搭配口味也很不錯,薯條炸得好吃,醬料搭得也不錯,白鬍子(奶蓋)咖啡也算可以~整體來說,是個豐富的輕食料理(....只是價格仍稍高,又是舒適空間惹的禍......默默望向錢包......)

搭配師大青春氣息與飲食習慣,新興輕食小店越來越多,百花齊放,以三明治,義大利麵類的餐廳領軍,數量上可以說是數一數二,囊跨早午餐.下午茶.等等,提供餐點簡單(工作人員可輕易上手),用餐可以玩桌遊.看雜誌.聽音樂,或是無線上網追劇,提供的空間感優於食物,比起路邊攤的美食小吃,塑造"空間氣氛"的確是成功用餐經驗的一環。就看食客您選擇的是哪一種囉!!

席間看到許多一家大小來用餐....但是,這樣的餐點和價錢,4個人算起來超不合耶.....男生一定吃不飽,選擇又大同小異,營養上蔬菜又偏少......想來想去,原因除了讓媽媽多休息之外,應該也是餐廳所提供的附加價值吧。全家可以一起同樂玩桌遊,避免在家吵翻天囉。(那就不要滑手機,多點親子互動吧!!)

師大的,胡思茶。

店裡醒目的招牌
墨魚吐司花生醬香蕉培根帕尼尼~(到底是墨魚還是竹炭...)



世界地圖好像變成咖啡店的專屬賣點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的阿富汗筆友 [心得]

午餐錢大計畫 [心得]

十六號橡皮筋 [心得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