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治商船 三星丸抹茶 52-5

宇治商船  三星丸抹茶
臺中  勤  美術館旁人氣抹茶天堂

話說過年期間,帶著我可愛的老媽到處亂跑,來品嘗抹茶冰淇淋唷~
內用雖然可以點比較精緻的餐點,但,強烈建議,
人多時外帶就好,超長的等候時間會讓您覺得"不過就這樣而已,幹嘛排這麼久~~"


抹茶一直是我的心頭好呀(其實巧克力也是~草莓也是~甜點不都是嗎?呵呵呵~~)抹茶口味和日式點心,總是有如手心手背一樣的分不開呀~
這間"三星丸",使用的是"京都三星園"抹茶製作,冰淇淋,鬆餅,餅乾等品項,都加入了抹茶,而抹茶紅豆和白玉,就有如日式甜點鐵三角呀!(我在說什麼??)
前次來,買了冰淇淋外帶,這次就想內用吃吃看,等待的長時間讓人牙癢癢呀~
回歸正題。
道地的抹茶,自然是好滋味,但是花式搭配的冰淇淋杯組合,更是讓人開心不已呀!
我跟媽咪點一個鬆餅和一個冰淇淋杯~它們各有一個很華麗的名字,但是我不記得了...反正是什麼武士或是公主之類的,很有氣勢的名字。
抹茶冰淇淋搭配酥脆的玉米片,酸甜草莓,香甜鮮奶油,QQ白玉,當然還有道地的抹茶霜淇淋4,吃起來很開心~
抹茶鬆餅則是稍嫌掉漆了點,不知是年節期間,烤鬆餅時間不足工作人員倉促所致,還是原本鬆餅的口感就偏硬(錯把舒芙雷拿來比擬??),兩層的鬆餅厚實,但不夠蓬鬆,吃起來偏硬,十分可惜呀~

在甜點這一塊,尤其是抹茶冰淇淋組合,在三星丸的品嘗是愉快的,如果能選在人少時來訪,那就更棒囉!!我會繼續挖掘抹茶的日式美味的~~甜滋滋唷~


三星丸,"丸"在日語中,是指船的意思,這間餐廳打造成船的意象,內無廁所'稍嫌可惜~

上船要買船票,等於低消,可以完全折抵。

抹茶冰淇淋融化好快呀~這是美味的抹茶冰淇淋饗宴!!

抹茶御判燒,意思是呈現給貴族的美食呀~冰淇淋下的紅豆超好吃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的阿富汗筆友 [心得]

午餐錢大計畫 [心得]

十六號橡皮筋 [心得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