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隻貓頭鷹 52-1

三隻貓頭鷹   是我在中和新家景安站附近的第一間咖啡廳耶

位於景安路上,聖瑪莉二樓的店中店。據說是2店喲。

到店裡的時候,可能時間還早,客人三三兩兩地~有大人帶著小孩的,也有自己一人的,感覺十分空曠。一位店員很認真的在滑手機,另一位則請我隨便坐。點餐後發現,一位是準備餐點,一位是沖泡咖啡。逐漸也發現有的店都是這樣的模式~
蛋糕櫥窗裡的蛋糕並不吸引我,menu上的鬆餅感覺很.....隨性,雖然一開始就是想找一間隨性的店,不需要太有名氣或是有招牌點心,但是,還是有一點小失望。樓下瑪莉傳來的麵包香反而更吸引人呀。

既來之,則吃之。踩雷也是一種學習。
因此點了歐姆蛋套餐(慘了...我已經忘記套餐叫什麼了..),烤杏仁粒咖啡。
都是不會讓人意外或驚喜或讚美或記住的餐點,這個價位,恩,我想是包含內用的位置滴。恩,一定沒錯,經營成本。
辛苦的週五下班,沒有驚喜的一餐有點失望,加點了麻糬鬆餅,但太飽了吃不下,只好一半帶回家。我怎麼不去樓下瑪莉買喜歡的麵包呢!!!(可惡)後悔也來不及。都是“貪圖舒適空間”惹的禍。
嘆。

果然是自己吃過才算數喲。網評都是參考。
但是,讓思考一下,“舒適空間v.s.食物美味”孰輕孰重呢?
關於老店仗著自己食物美味,空間絕對不舒適的用餐環境,我也不見得喜歡。
但是裝潢的美美的,打著昏黃燈光的,就要收高價的普通餐點,我也不愛。(這樣去小7就好啊~你說是吧~)
貓頭鷹應該是地利之便,還有“福神圖案”加持,這樣的口味和價位,若不修正,我想可能很快就休息囉~2店......難道是2店品質下滑......


2017第一場甜點饗宴,是麻糬鬆餅。是教練阿姊也做出來的水準。鯛魚燒都更好吃~
有點落漆,不過沒關係,下次一定會好上加好。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的阿富汗筆友 [心得]

午餐錢大計畫 [心得]

十六號橡皮筋 [心得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