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事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了1.2 [心得]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韓梅梅  著

我手邊有這兩本書,是一起買的。相信你會有這樣的經驗,在翻動書頁的那一霎那,有一兩句話跳進你的眼睛,進入你的思緒,因此,你停下來,把一整段文字讀完。

第一本出的時候,沒有特別注意,是第二本引起我的興趣。我的邏輯是,心靈成長的書很多但不須每本都看,因為說的是大同小異的事。若出了第二本,倒可以看看。
那一句,就算等不到對的人,也不要孤單一輩子。跳入眼中時,想看看書中怎麼描述~
真的,一直沒有對象,也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,不是嗎?你一點都不奇怪~

開始翻著這本書,感覺書中有趣的生活點子。

滿棒的,但是,我覺得這個書名"噱頭"較大,有些事,不一定要現在做,但,可以排入你的計劃中。可視為"生活提案"的一種!!
有些事,像,跟爸爸媽媽手牽手,散步,走一走,聊聊天,談談夢想,帶父母去旅行,這種事就要趕快做,因為,這是有時效性呀!!

每個人陷於生活的庸庸碌碌,呆滯而無變化時,看看這書吧。她美麗的編排<照片和排版滿精緻,可吸引目光>,簡潔的文字,不拖泥帶水,絕對可以讓你很快在其中找一件事情來做。感受一下,改變生活的一件小事,一個小動力,就會讓生活不一樣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的阿富汗筆友 [心得]

午餐錢大計畫 [心得]

十六號橡皮筋 [心得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