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吃下去 [心得]

石田裕輔   著    邱香凝 譯


這是一位曾經騎腳踏車環球的自行車旅人,
在朋友推薦下,踏上臺灣環島兼尋找好吃小吃之旅。

環島過後,真的可以體會到
"自行車的時速,是最好體會風景的時速"
開車太快,走路太慢,藉著自行車,你可以感受到自己足踏大地的踏實感
可以欣賞慢慢向後的風景
沿線一路開展,
那種感覺,真的是會上癮的呢~~

對石田先生來說,騎腳踏車不是問題
體驗風光在環球時也看過不少了
在臺灣~他決定以"美食"作為目標前進~
從台北一路吃下去

我很認同他說的一點,親自去吃之後,有些大推推的美食
你可能覺得還好
但因緣際會吃到的小吃,可能更喜歡~~
因為每人的口味本來就不一樣呀!!

當然,不能免俗的,
書中又提到了"臺灣人情味"的部分
我覺得,只要用心體會,臺灣人真的還滿好心的,
願意隨時幫助別人,很有趣~

有什麼好吃的呢~~
他首推新竹黑貓包~~下次我也要去吃吃看!
接著推薦台灣第一甜點~~豆花~~
我也很愛豆花
另外還推薦好吃牛肉麵~在台北唷~也要去吃吃看~~


一路吃呀吃呀~
這是一本騎單車,體驗台灣小吃的旅遊心得書~




~~讓人好想去騎車唷~~~嗯嗯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的阿富汗筆友 [心得]

午餐錢大計畫 [心得]

十六號橡皮筋 [心得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