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星出版~旅遊編輯

想出去玩,第一步驟就是蒐集資料…
接下來就是看別人寫這裡好不好玩~能不能說服你那顆想玩的心~
最後,規劃自己的時間和財力之類的 .......

市面上旅遊雜誌很多。
我要推薦繁星出版。各種臺灣旅遊主題,大約兩個月出版一次 <還是不定期特刊出版~我也不知道。>

開始是這樣的
坐高鐵往返雙城的我,會在出發前逛一下小七,看看有無輕薄短小,又便宜又可打發時間的旅遊雜誌。
只是打發時間,一開始並不大講究,小玩家,走路人,某週刊都可以。也不介意寫的好壞,文字優美與否,買到好看,當作賺到,不好看,就當作回收呀!

幾次之後,發現繁星出版的雜誌特別吸引我耶~
為什麼呢,仔細思考,和其它雜誌文章最大的不同點~
那就是,繁星的旅遊行程,是真正走過這個路線的人,才寫得出來的!!是真正玩過,才推薦的。光這點就讓人覺得分外有說服力!!

旅遊書分成幾類
有大量豐富普查般的資訊<要去自助旅行那種>,
廣告業主贊助多<店家折價券很多,照片是店家提供>,
和筆者真正走過一趟,寫開心的遊記<最大的問題是資訊永遠有點模糊感~要再查一下>

繁星大約是屬於1和3的綜合體<不過資訊沒有像自助旅行專刊那麼多啦!>

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特約記者,因每次看到的作家名字好像都不同,
也不知是不是把部落客的文章蒐集起來
我只知道,繁星雜誌很用心。一本雜誌中,單篇之外,還有針對主題的小特輯。
<像鐵道旅行一本,除了介紹臺灣多條鐵路旅遊路線,還有世界各地最有風情的十個火車站專輯。不是很棒嗎?>
他的主題,是真的主題。
講原鄉旅遊,就是一整本都是原住民部落。---不會只有薄薄幾頁,其它是廣告。
談到餐廳,不是旅遊重點的部分,就只告訴你基本資訊,不會站去太多版面,有折價券啦,店家贊助之類。

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點文字癖,
不看點文字不好睡。
推薦你,繁星的旅遊雜誌,很好看!

不過,最近小七買不到了,可能是小七自己要出旅遊書吧,哈。

<最近從博客來co的照片有些損毀哩,可能是我co 太多了,下次我自己拍喔~不好意思啦!所以這次沒照片!>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的阿富汗筆友 [心得]

午餐錢大計畫 [心得]

十六號橡皮筋 [心得]